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6-7-29 14:50:12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7月30日-8月1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背景 近年来,国家倡导绿色节能建筑以及建筑节能标准的不断提高,被动房概念被引进我国。同时被动式及低能耗技术推荐符合节能、低碳、绿色要求的绿色节能建筑材料产品,也被广泛推广。中国被动式集成房屋产业发展联盟相关专家将为我们带来最新的技术、标准规范。 随着绿色建筑相关标准规范的完善,国内绿色建材产业也步入了规范化发展的进程。新型绿色建材如何界定,技术、功能有何突破,绿色建材如何推动绿色建筑和建材工业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城镇化。众多行业专家将在该论坛中带来不同凡响的观点论述。专家也将围绕中国、英国、法国、美国等国家的绿色建筑标准规范的制定、申报审批、历史发展、实施应用等做专业讲解。 展会概况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博览会(简称CIBES)作为中国举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的建筑节能展会,历经八届,已经成为众多建筑节能企业促进交易、提升专业、加强品质的必然选择。展览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中外企业,30000余名专业观众,展厅面积达350000平方米。CIBES是中国最大建筑节能展,集宣传、服务、交易三大功能为一体,以“国际化、高规格、市场化”为宗旨,辅以系列论坛,充分发挥其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技术的窗口作用,直击产品热点、把脉行业发展方向,精准采购。 展览范围 本次展会覆盖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及装配式建筑相关领域,以促进推广新品、国内外交流、展现前沿产品。此次参展范围包括:新型涂料及防水材料、暖通、制冷节能技术、绿色节能建筑技术及产品、干混砂浆及设备、建筑钢结构技术产品、节能保温材料,CIBES致力于打造中国建筑节能大展。这次展览会在成为建筑行业各大展商打造品牌平台,展示自我的同时,也必然会为业界人士共商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一个高端、专业的展示、交流、宣传综合平台。让绿色概念逐渐深入人心,为全国建筑节能行业的发展带来广阔的市场和无限商机。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消泡剂、金属加工化学品、硫化促进剂、厌氧胶及原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各种有机硅消泡剂印染消泡剂石棉瓦消泡剂等各种消泡剂,品质优良,性价比高,欢迎来电咨询05358015296。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