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128印染消泡剂产品图
  • THIX-128印染消泡剂产品图
  • THIX-128印染消泡剂包装图
  • THIX-128印染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128印染消泡剂

外观:乳白色液体
PH值:6.0-9.0
应用领域:印染颜料、印花制浆、纺织浆料、纺织上浆及涂料色浆、纺织染色、中高温印染、退浆、漂白等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导言 纺织工业中为了提高纺织品的质量,改善加工效果,无论从纺丝、纺纱、织布、印染到成品的各道加工工序中,都要用到各种辅助化学品-纺织染整助剂,它赋予纺织品各种优异的应用性能的同时也使在生产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泡沫;另一方面印染工艺阶段在化学及机械作用(搅拌)也会产生大量泡沫。这些泡沫的存在致使操作不便,产能降低,品质下降给正常生产带来困难。实践证明,使用纺织消泡剂消除有害泡沫,是纺织印染行业最高效和最经济的方法。 产品简介 THIX-128印染消泡剂的主要成分是改性聚硅氧烷、分散剂、乳化剂等,是公司留学生在吸取了国内外纺织印染消泡剂的技术,结合多年的有机硅消泡剂的生产经验,针对纺织渗透剂/精炼剂的特性而开发的专用型消泡抑泡剂。纺织印染前处理用消泡剂是我公司针对纺织渗透剂/精炼剂的特性而开发的专用型消泡抑泡剂。 主要指标
技术指标 实测值
外观 乳白色液体,无漂油
气味 无明显气味
溶解性 水溶解
消泡性 1.5秒
PH值 6.0-9.0
离心稳定性(3000r/min×30min) 无硅油析出
离子直径<μm 100
固含量 36%
活性物含量 22%
主要特点 印染消泡剂在水性体系消泡极好、抑泡时间长、水溶性好、不漂油、稳定性好、耐强酸碱,水中极易分散、自乳化、耐酸碱、耐电解质、耐剪切、消泡快、用量少、耐高温(130度)、无副作用,不漂油的优点。不影响纺织、印染质量。
纺织印染消泡剂具有很好的稀释稳定性,可以稀释成任意浓度,使用方便,性价比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制成弱阴离子型乳液。
与各种染化料配伍性能好,分散性好、不漂油、无硅斑。
印染消泡剂安全、符合环保要求。
适用领域 印染消泡剂适用于中高温印染、印染颜料、印花制浆、纺织浆料、纺织上浆及涂料色浆、纺织染色、纺织助剂生产、退浆、漂白等纺织印染工艺中使用。被广泛应用于普通纺织浆料、高速纺织浆料、中温印染、粘合剂的生产、切削液及其它水性工业生产工序上的消泡。纺织印染消泡剂也适合用于纺织印染软片生产。

纺织印染消泡剂适用领域
使用方法 ①织造过程:上浆浆液消泡时,应在加入浆液前或随浆液一起加入,充分发挥本品的抑泡性能,抑制泡沫产生,使操作工看到浆液的实际高度,避免浆液溢出,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②印染工艺:可依据泡沫的多少及工序要求,在退浆、精炼、漂白、染色、整理等各道工序时分别加入。
③废水处理:直接撒在表面以分散开来。
纺织印染消泡剂建议添加量0.1%左右,用量的多少由现场依实际情况来确定出最适合和节省的用量。
包装贮存 25KG/200KG/桶,桶装;按非危险品运输,本品在装御、运输过程中应轻装、轻放,不得倒置、剧烈震动、撞击及日晒雨淋。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