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289石棉瓦/硅酸钙板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89石棉瓦/硅酸钙板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89石棉瓦/硅酸钙板消泡剂包装图
  • THIX-289石棉瓦/硅酸钙板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289石棉瓦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外观:无色至灰白色
PH值:6.0-7.0
应用领域:石棉瓦、硅酸钙板、石膏板、水泥瓦、红瓦、水泥石棉板、水泥井盖等建材工业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289石棉瓦消泡剂是针对石棉瓦、碳酸钙板工作环境而设计的特种消泡剂。具有卓越的消泡、抑泡、脱泡、脱气性能,具有耐高温、耐酸碱、用量少、无腐蚀性特点,对工作液体系无任何不良副作用和体系稳定的特性,根据使用介质环境,可以直接使用,也可加水稀释使用,有优良的抑泡效果。也可以当泡沫出现时滴加,有特别快的消泡效果。硅酸钙板消泡剂比聚醚和有机硅消泡剂消的抑泡效果好。 物理特性
技术指标 实测值
外观 无色至灰白色具有一定粘度的液体
PH值 6.0-7.0
离子型 非离子型
消泡性 0.5-3秒
抑泡性 ≥60小时
性能特点 ①石棉瓦消泡剂具有优越的分散性,能在水体系中均匀的分散。
②卓越的消泡、抑泡性能,抑泡时间长达72小时(实验室) 。
③硅酸钙板消泡剂耐高温、抗强酸强碱。
④高性价比,一般使用量为成品的0.02~0.05%。
⑤对设备无腐蚀,对制品没有其他无不利影响,污水可以循环利用。
⑥可以和其他添加剂很好的溶解在一起。
适用范围 硅酸钙板消泡剂适用于生产硅酸钙板、石棉瓦、石膏板、水泥瓦、红瓦、水泥石棉板、水泥井盖等建材工业。用于棉纤维、生石灰、沙浆为主要原料,配以纸浆、玻纤等,经过打浆、抄取等工艺制成。由于在浆料中存在纸浆、生石灰、石棉等易起泡成份,再加上快速搅拌,使用生产中存在大量的泡沫,这些泡沫的存在直接影响了生产工艺。

石棉瓦/硅酸钙板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包装贮存 石棉瓦消泡剂为非危险品,在室温条件下储存即可,勿曝晒或近热源,用25KG、200KG、1000KG/桶包装。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