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凝土消泡剂产品图
  • 混凝土消泡剂产品图
  • 混凝土消泡剂包装图
  • 混凝土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5682混凝土消泡剂

外观:乳白色液体
PH值:6.0-9.0
应用领域:混凝土、水泥、腻子粉、生产水泥砂浆、减水剂、石棉瓦、硅酸钙板矿浆、增强剂等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5682混凝土消泡剂在水相产泡体中能有效抑制泡沫,消除已形成的泡沫,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用量少,消泡快,抑泡持久,易分散,不影响体系的物理化学性能等优点。混凝土消泡剂根据市场产品需要,针对固体、粉状产品而研究开发的固体专用型消泡剂,它以聚硅氧烷为主体材料,配以极易溶解于水的表面活性剂作为载体配制而成的。混凝土专用消泡剂在使用时具有良好的消泡,抑泡效果又能保持产品的原有状态,所以广泛的应用于工业清洗、民用洗涤、纺织业或淀粉加工、农药可湿性粉剂、混凝土添加剂、污水处理等多种行业。 物理特性
技术指标 实测值
外观 白色乳液
离子型 非离子型
PH值 6.0-9.0
有效含量 20-30%
稳定性 >6个月
主要特点 ①在较低浓度下能保持很好的消抑泡效果。
②混凝土专用消泡剂消泡速度快、抑泡时间长。
③性能不受温度影响,不易变质,化学性质稳定。
主要用途 混凝土专用消泡剂主要应用于房屋建筑和工程建筑中使用的混凝土。各类建筑水性涂料,水性油墨,水性印染色浆等水性体系。添加消泡剂是为了使混凝土拌合物的和易性、混凝土强度、变形及耐久性更持久。固井水泥、混凝土外加剂、对脱泡、消除顽固细小泡沫要求较高的领域。

混凝土消泡剂适用领域
使用方法 混凝土消泡剂一般分前后两次加入,也可多次加入。用量根据表面活性剂含量和起泡情况而定,推荐加量为0.05-0.2% 。在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少加,建议测定一个合适的用量。 产品包装 25KG、200KG、1000KG/桶包装。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