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医药发酵产业联展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食品与医药发酵产业联展“(简称FPF2016)于2016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其前身作为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和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的发酵专区,随着专区规模的不断增大,品质的不断提升,应行业要求,将于明年独立成展,向业界展示食品与医药发酵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引领市场发展趋势。 “十二五”期间,我国生物发酵产业通过自主创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国际竞争力的不断提高,产业规模和水平得到了持续增强。到2020年发酵产业将实现总产量3800万吨,年均增长率8%,总产值将达4500亿元以上。 在发酵产业迅速发展背景下,食品与医药发酵产业联展应运而生。FPF前身是FiAC和CPhI系列展的发酵专区,几年来专区的规模和品质不断提升。应行业要求,主办方整合了各方优质资源,打造一场专属食品与医药发酵行业的行业盛宴。 展品范围:
  发酵原料:玉米、小麦、大米、木薯和各类淀粉、培养基等;
  发酵制品:氨基酸类、有机酸类、酶制剂类、多元醇类、生物酵母及衍生物类、功能性发酵制品、食品医药等;
  发酵设备:分离提取、蒸发结晶、干燥混合、发酵生产加工、流体设备、自动化控制、清洁环保设备、包装设备、实验室设备等环保设备和技术、发酵新产品与新技术等。
2016上海医药发酵产业联展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大型发酵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及中外展团,它们都是业内各领域的佼佼者,包括:云集捷康、英轩、山松、谷神、益力康、常茂、日照金禾、嘉利达、华药、石药、哈药、东药、中粮生化、兆光、博思达、诺维信、普林克斯、GEA杜邦丹尼斯克、大和酵素、大汉酵素、吉林敖东等行业颇具影响力及知名度的企业。 恒鑫化工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已形成消泡剂、金属加工化学品、胶粘剂及原材料、医药中间体、硫化促进剂等五大产品体系。其中消泡剂产品以其优良的性能,卓越的消、抑泡能力,稳定的质量,满意的客户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好评。主要消泡剂产品有发酵消泡剂石棉瓦消泡剂、污水处理消泡剂、有机硅消泡剂等。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