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类消泡剂运用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21 10:23:40

无在加工食品或是在工业设备的运转过程中,都会产生泡沫,极大的降低了生产效率,让人很是头疼,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消泡剂问世。消泡剂顾名思义是一种能够快速起到消泡作用的用品,同时无害。有机硅类消泡剂就是革新后的一种消泡产品,越来越受厂家的喜爱与追捧,那么它的运用优势有哪些,值得我们去深究。 有机硅类消泡剂性能优势: ①有机硅消泡剂由二甲基硅油、白炭黑、乳化剂等经的乳化技术和设备配制而成,在生有机硅类消泡剂产品图产时把握严格的加工工艺,经权威机构检测,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的添加,无腐蚀、零污染,对人体和环境无不良影响,是您安全理想的消泡产品;
  ②其消泡性能稳定,耐高温,耐油污,消泡能力显著,持续时间长久,性能安全可靠稳定。
产品在不同行业的应用优势: 有机硅消泡剂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和医药行业、化纤纺织、石油化工、造纸、农业等领域。 在化纤及化纤油剂的生产过程中,油剂复合生产时产生大量气泡,给包装工序带来很大的烦恼——油剂体系体积增大、油剂装置不能满负荷生产、电机热量不能及时散出而损坏。有机硅消泡剂其破泡抑泡性能明显高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它应用解决了化纤行业的所有难题。 ②在染织行业,起泡发生在精炼、漂白、染色和整理的整个过程。THIX-278有机硅消泡剂能够持续消泡和抑泡,且分散性好、耐高温、耐酸碱、耐电解质等,符合纺织行业对消泡剂的要求——除上述特点外,还需有化学性质稳定、有适宜的浓度和粘稠度,使用方便且易于稀释。278消泡剂的应用是一个质的突破。 ③在石油化工行业中消泡剂也有广泛的应用。有机硅类消泡剂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例如:在石油钻井过程中,钻井液起泡现象严重使得其密度下降,润滑性降低,严重的影响了泥浆泵的工作效率,同时给循环系统造成困难。油田消泡剂基于钻井液类型、矿化度、PH值、流变性、起泡剂类型等多种因素的考虑,成功的解决了气田钻井液反复起泡且消泡难、消泡剂使用成本高的问题。
在造纸行业中,蒸煮放料后的洗涤、滤浆、漂白、脱水、抄纸、施胶、涂布是必经工序,但也会不同程度的受到泡沫的影响。传统的消泡剂抑泡性能差且不能提高废液中的碱回收率和废液处理效率,同时也起不到环保的作用,慢慢的被有机硅类造纸消泡剂所取代。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