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556油田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56油田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56油田消泡剂包装图
  • THIX-556油田消泡剂包装图

THI®X-556油田消泡剂

外观:乳白色液体
应用领域:油田、石油、石油钻井液、油田固井、柴油、原油、延迟焦化、焦化、焦化无硅、钻井液、钻井泥浆、油田钻井、沥青生产等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概况 钻井液中存在很多发泡性物质。钻井液在受盐、石膏污染及温度作用后,钻井液发泡能力增强。固井施工作业时,由于水泥浆中应用了多种外加剂,导致配浆过程中产生泡沫,因而改变了水泥浆密度及其它性能,造成现场施工难以监测及控制水泥浆密度及性能,施工质量无法保证,甚至导致施工无法进行或失败。 此外,含气泡的水泥浆井中将会改变液柱压力,高压地层中的流体将进入环空,使水泥胶结质量及水泥环与套管和井壁间的胶结变差,甚至发生气(7K)窜,所以此类水泥浆必须使用消泡剂除去泡沫,方可保证施工进行及施工质量。常规消泡剂只能消除罐表面泡沫,对再次搅拌产生的泡沫抑制性差。 油田消泡剂是一种有机硅聚醚接枝共聚高效消泡剂,它可有效解决钻井产生的泡末,避免给生产造成不良影响。适合在高温酸碱或剪切力下保持很高的消泡抑炮性能,可以在很宽的温度范围中使用。油田消泡剂广泛适应于各种恶劣体系的泡末消除和抑制。也可以解决延迟焦化中产生的泡沫。该消泡剂硅含量较低,其挥发性小、高温稳定性好,能避免由于使用消泡剂使焦化馏分油中硅含量增加,进而对下游加工工艺造成的不利影响,避免下游加氢催化剂中毒。 产品简介 油田专用消泡剂为透明粘稠状自由流动液体,消泡性能和抑泡性能良好,是钻井液理想的消泡剂。具有很高的耐酸碱和化学稳定性,耐高温。 主要特点 ①油田消泡剂消泡速度快、抑泡效果持久。
②分散性好、使用简单方便,用量少。
③消泡效率高,能有效地提高泥浆的润滑性能和冷却效果,大大提高泥浆循环使用效率。
④无味,对环境无污染。
应用领域 油田消泡剂适用于油田、石油、石油钻井液、油田固井、柴油、原油、延迟焦化、焦化、焦化无硅、钻井液、钻井泥浆、油田钻井、沥青生产、集输、抽提、装罐等石油作业。

油田消泡剂适用领域
使用方法 钻井固井行业中
①可作为添加剂直接加入钻井泥浆中,在配制泥浆时,首先往土粒、石粉等中添加消泡剂。
②也可在配浆车方盒中加入,均能起到良好的消泡及抑泡效果一般加量为万分之二左右。
延迟焦化过程中
①泡沫产生存焦炭塔中,随着焦炭塔中物料粘度的变大和固体的形成,会产生稳定的泡沫层。通过正确地使用油田消泡剂,可以降低泡沫层的高度,防止溢顶,并最大限度减少出塔油气的重油和焦粉携带量。通常从焦炭塔的项部加入,并经常用轻瓦斯油携带注入,携带油的主要用途是保持加注管线的清洁并帮助硅油分配在泡沫上。
②油田专用消泡剂的用量为3ppm到10ppm,事先要将消泡剂用煤油或柴油组分稀释1-10倍。
③具体使用方法须根据实验而定。
产品包装 25KG、200KG、1000KG/桶包装。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