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598浮选矿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98浮选矿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98浮选矿消泡剂包装图
  • THIX-598浮选矿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598选矿用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外观:无色至灰白色粘稠液体
PH值:6.0-7.0
应用领域:金矿、钾盐、磷矿、铝土矿等各类金属矿的采矿、选矿、矿业加工、矿石浮选等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598选矿用消泡剂是烟台恒鑫化工留学人员和消泡剂专家根据国内外的消泡、抑泡技术研发生产,有效解决了选矿作业时会出现大量泡沫问题,同时,避免了浮选时因泡沫过多导致的溢流问题,使选矿生产正常运行,适用于不同体系的采矿消泡。 产品特性 ①选矿用消泡剂可多倍水稀释,对使用体系无副作用,无腐蚀性。
②性能不受温度影响,保持较好的消泡、抑泡效果。
③使用选矿消泡剂量少,消泡效率高,为企业节省很大的经济成本。
④本品化学性能稳定,不与其它物质发生反应,具有较好的耐温、耐压性。
⑤优越的快速分散性,可均匀的分散到体系中。
使用方法 用于选矿行业,可兑水稀释使用,将选矿用消泡剂加入浮选槽中,根据客户的浮选要求可采用滴加、泵抽循环等方法使用,一般滴加量为每分钟40-50滴,具体用量则需根据起泡情况而定。 应用范围 选矿用消泡剂适用于金矿、钾盐、磷矿、铝土矿等各类金属矿的采矿、选矿、矿业加工、矿石浮选等。

选矿用消泡剂适用领域
注意事项 ①为发挥选矿用消泡剂的持续消泡能力,可适用泵滴加。
②若冬天产品结冰,室温溶化后,搅拌均匀,不影响消泡效果。
包装储存 25KG、200KG、1000KG/桶;在室温下贮存;按非危险品运输,本品在装御、运输过程中应轻装、轻放,不得倒置、剧烈震动、撞击及日晒雨淋。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