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G155金枪鱼浸膏产品图
  • THIX-G155金枪鱼浸膏产品图
  • THIX-G155金枪鱼浸膏包装图

THI®X-G155金枪鱼浸膏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X-G155
外观:暗棕色粘稠液体
PH值:6.5-7.5
包装:50KG、25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G155金枪鱼膏是以深海金枪鱼为主要原料,采用生物技术,经特殊工艺和多次水解精炼而成,其主要成分为鱼蛋白酶解而成的短肽链。金枪鱼精膏富含水溶性维生素B复合物,多种维生素,各种氨基酸,有机微量矿物质,是微生物培养基常用组分之一。金枪鱼膏广泛应用于各种菌种的发酵,生物医药发酵等。 性能指标
指 标 PH值 粗蛋白 水份 脂肪 灰份
百分比 6.5-7.5 >20% <60% <10% <6%
主要特点 ①具有各种微生物生长因子和光谱的营养成份,能被微生物充分吸收和利用,提高收率。
②具有极好的水溶性,对于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有较好的效果。
③肽越小,说明其中含有的氨基酸越多,对氨基酸发酵效果显著,缩短周期。
④具有小分子多肽,易被消化道吸收或吸附,含人体易吸收的生物活性钙、牛磺酸、不饱和脂肪酸等。
安全数据 ①劳动保护:工作环境严禁饮水,进食及吸烟;工作时穿戴工作服和化学品专用手套,并及时更换清洗工作服。
②泄露应急处理:高温条件下,金枪鱼精膏可能易燃,可立即用二氧化碳、干粉或雾状水灭火。
③环境标准及危险性:无环境污染,无害,显中性。若不小心食入,立即做催吐处理;若接触皮肤用大量清水冲洗即可。
适用范围 金枪鱼精膏广泛应用于酶制剂、有机酸、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基因工程菌等多种发酵行业;重组DNA、各种疫苗、细胞因子等产品发酵的生物制药行业,配合我公司生产的THIX-298发酵消泡剂效果显著;还可做功能型添加剂,微生物培养基原料以及微生物学科研等。 注意事项 ①因金枪鱼膏对铁桶有腐蚀,仓储人员应该注意如发现泄漏要及时处理,更换新桶。
②保存温度:25℃以下,如温度高于此温度,要及时将金枪鱼膏转移到适合的温度条件。
③存放高度:25kg塑料桶高度不要超过3层。
④使用人员从仓库提取货物时应检查包装物的完整性,以防止使用过程中意外泄漏。
⑤使用过程中工作人员应注意自身的保护,工作现场及时开窗通风,如地面不慎有滴漏用水冲洗。
⑥未使用完的金枪鱼精膏应及时密封、称重,退还给仓库保管。
包装贮存 50KG、250KG/桶,按照一般化学品储存运输。放置通风阴凉处,避免与酸、碱等腐蚀性化工用品一起存放。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