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酵鱼蛋白胨大产品图
  • 发酵鱼蛋白胨产品图

THI®X-G158发酵鱼蛋白胨

品牌:恒鑫牌
外观:淡黄色粉末
应用领域:微生物发酵、医药发酵、生物制药、功能性添加剂、微生物培养基原料等
蛋白质含量:≥90
产品简介 发酵鱼蛋白胨通常以深海鳕鱼为原料,经酶解法或微生物发酵法再经精滤、浓缩、喷雾干燥而成,生产的主要成分为小分子肽(胨氮含量高)及氨基氮的粉末状产品,其中小分子肽含量高于骨蛋白胨,易于微生物吸收。 产品特点 ①发酵鱼蛋白胨替代酵母膏、玉米浆、牛肉膏等作为新一代培养基营养成分。
②发酵鱼蛋白胨小分子肽含量高于骨蛋白胨,易于微生物吸收。
③不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而且含有更多的细菌生长需要的维生素和其它生长因子。
④提高菌种的生存率与繁殖率,缩短发酵周期,提高收率。
适用范围 发酵鱼蛋白胨在微生物发酵、医药发酵、生物制品等领域应用广泛,如酶制剂,头孢,维生素C,柠檬酸,抗生素,青霉素,金霉素,各种疫苗,乳酶生,胶原蛋白,右旋糖酐等发酵,为微生物发酵提供高含量优质有机氮源。
使用方法 发酵鱼蛋白胨替代原有配方中玉米浆、酵母膏、牛肉浸膏等成分改为添加鱼蛋白胨,添加量根据不同产品确定。也可作为玉米浆等营养成分的补充N源,添加在底料中。 包装贮存 25KG/袋,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