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639抗生素提取液结晶助剂产品图
  • THIS-639抗生素提取液结晶助剂产品图
  • THIS-639抗生素提取液结晶助剂包装图

THI®S-639抗生素提取液结晶助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S-639
外观:无色或浅黄色透明液体
PH值:5.0-7.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概况 结晶是提高抗生素质量的主要工艺。许多企业中存在着结晶器形式单一、 结晶工艺粗略、 手工方式操作等缺点或弱点使产品的微观形态与国外产品相比存在较大的差距,如晶形不完整、粒度分布过宽、难过滤晶体粘结较严重等现象,此外许多企业还广泛存在着结晶速度慢、收率偏低产品成本相对偏高、产品存放时间久易变黄等问题。 抗生素提取液结晶助剂在结晶过程中可以促进晶核的形成,晶体生长均匀、晶体大,可得到粒度分布均匀、晶体过滤速度大幅度提高、晶体质量得到大幅度改善。在晶体难控制的6APA、 7ACA. 青霉素工业盐、金霉素、土霉素等结晶中得到较好的使用。 产品特点 在抗生素工业中常采用4种结晶方法
①将热过饱和溶液冷却,使溶液冷却降温以维持一定过饱和度。能耗小,操作简单。
②将部分溶剂蒸发,使溶液在加压、常压或减压加热蒸发除去一部分溶剂,以达到或维持溶液过饱和度。
③盐(溶)析结晶:加一种物质于溶液中,使溶质的溶解度降低形成过饱和溶液,形成结晶。
④化学反应结晶是在溶液中加入反应剂或调节PH产生新的物质,当新物质的浓度超过它的溶解度时就有结晶析出。
无论哪种结晶方式,加入不同浓度的本产品,再结合调节pH值和加入的时机,就会有较好效果出现。
使用方法 添加量是提取液千分之零点八到千分之一。成品单耗0.034公斤左右/公斤。 包装及储运 25KG、200KG、1000KG/桶包装。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