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及化学建材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8-29 11:30:00
近年来我国绿色建筑发展迅速,源于发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社会共识已经形成。2016年起,所有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建设的保障房将全部实施绿色建筑标准。绿色节能建筑材料将是绿色建筑应用的有力保证,而建材行业的发展依靠技术创新,建材生产设备作为技术创新的主要载体,建材生产设备技术的提升换代,对建材行业的引导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大力发展新型节能建材,推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由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倡导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及化学建材展览会”于2017年8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7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及化学建材展览会 在本届展会中,同期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是Ufi全国首家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建材展会,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以高端建材定位的工程类综合展会,2017年将继续沿用新国际博览中心七大展馆、五大主题、8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届时将有近800家参展企业、70000专业观众、200多家媒体参与宣传、现场近20场主题论坛的整体形象。 展览范围 建筑涂料:内墙面涂料、外墙面涂料、地坪涂料、防水涂料、防火涂料、保温隔热涂料、防腐防霉涂料、屋面涂料、真石漆、岩片漆、仿石材、水性漆。 木器涂料:硝基木器涂料、聚脂高光木器涂料、纯酸树脂木器涂料、木材防腐与保护涂料。 特种涂料:氟碳涂料、粉末涂料、道路标志漆、防粘贴涂料、光伏涂料、UV涂料、荧光涂料、卷材涂料。 原材料:天然树脂、合成树脂、颜料、溶剂、涂料消泡剂、填料、填充剂、各类助剂等。 化学建材:墙面装饰材料、胶带、建筑瓷砖胶粘剂、建筑石材胶粘剂、建筑板材胶粘剂、密封胶、墙纸胶、嵌缝胶、玻璃安装用密封胶、界面剂、界面砂浆处理剂。 生产涂料、油墨及粘合剂的各种原材料:油及脂肪酸、自然/合成树脂及中间体、颜料、填充剂、填料及染料、溶剂及增塑剂、催干剂、功能助剂、功能材料、功能及智能涂料及油墨、纳米技术、增稠剂、表面活性剂、颜料分散剂、乳化剂、交联剂、消泡剂、抑泡剂、防结皮剂、流平剂、杀菌剂、催干剂、稳定剂、蜡类等。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及化学建材展览会”是“2016亚洲绿色建博会”的核心专题展之一,融合了“亚洲绿色建博会”的展会理念,在上届展会中PPG、SKK、华宝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携带最新技术产品,大面积的高调参展成为“亚洲建博会”的新亮点,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参展收益。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