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国际纸业及造纸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16:142020上海国际纸业及造纸技术展览会
展会简介 2020上海国际纸业及造纸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拓展中国、中非、印度和东南亚市场为宗旨,集中展示造纸化学品、制浆造纸技术、纸业等专题展区,更加全面的展示造纸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展会历经过年发展,已成为国内外广泛认可的行业年度盛会,为纸业、化学品、技术、原料、造纸设备供应商搭建了拓展中国华东地区及亚洲地区造纸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商贸交流平台。 市场背景 作为国家新的战略布局,“一带一路”战略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继续稳步前进的重要支撑,造纸产业在这经济带将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向“一带一路”沿线的60多个国家出口造纸产品约400万吨,年均增长14%,出口金额约70亿美元,年均增长23%,由此可见,该经济带对纸张需求比较大,势必将在造纸生产方面加大建设规模。 产业优势 展会力邀纸产业国内外高质量买家,为纸张经销、包装、印刷、礼品、文具、标签、烟酒、出版、食品等终端应用行业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参展范围 ① 各类食品包装原纸、食品用纸容器、食品包装用纸及纸板等; ②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印刷用纸、工业用纸、文化用纸、各种纸板等; ③印刷包装类特种纸:艺术纸、珠光纸、PVC装帧纸、花纹纸、金银卡纸等; ④制浆造纸机械、仪器仪表、配件、节能、环保及综合利用新技术及设备等; ⑤其他特种纸及纸板:医疗用纸、隔温耐热纸、压敏纸、水松纸、格拉辛纸、压敏带原纸、半透明纸、成形纸等; ⑥造纸环保设备、节能节水设备、生活用纸相关设备、废纸制浆设备、纸品加工及印刷包装设备、检测仪器、传动和自动化系统等。 烟台恒鑫化工是专注于消泡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造纸消泡剂污水处理消泡剂、发酵工业消泡剂等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真诚欢迎各位朋友咨询、试用,免费试用热线:0535-8015296。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