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2015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为推动国内外饲料养殖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和大力推介畜牧饲料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饲料养殖行业一年一度的大盛会--2015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于2015年4月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经过20多年的努力,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已成为国内外饲料行业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的专业品牌展览会。 时 间: 2015年4月21日至25日(4月21日至23日布展,24日至25日展览)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组委会现场办公地点设在南京博览中心综合服务处)
饲料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发酵,以提高饲料的质量。发酵饲料是指以微生物、复合酶为生物饲料发酵剂菌种,将饲料原料转化为生物活性小肽类氨基酸、微生物活性益生菌和菌体蛋白、复合酶制剂为一体生物发酵饲料。 饲料发酵过程中易产生大量泡沫,严重影响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故饲料发酵中添加发酵消泡剂,用以消除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泡沫,并抑制泡沫的产生,消泡快,抑泡久,效果明显。烟台恒鑫化工是消泡剂专业生产厂家,除发酵消泡剂外,还有有机硅消泡剂、污水处理消泡剂、石棉瓦消泡剂、油田钻井消泡剂、涂料消泡剂等多种类型的消泡剂,详询消泡剂种类及适用范围,请致电05358015296。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