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发酵消泡剂在芽孢杆菌高密度发酵中效果试验

发布时间:2015-07-22 10:18:15

地衣芽孢杆菌培养基测试菌株:地衣芽孢杆菌
  用途:蛋白酶生产
  培养基基本成分:玉米粉和豆饼粉,总组分15%,PH7.5,121℃灭菌25min,无添加其他表面活性剂。
  消泡要求:有足够广泛的消泡能力,在发酵初期和高峰期具有良好的消泡和抑泡性能。
测试方法:灭菌前在培养基中添加发酵消泡剂,灭菌后以2%接种量接种,开始发酵。在发酵前期,泡沫始终维持在2厘米厚左右,没有发生大量气泡冲顶现象;发酵后期开始出现大量气泡,添加THIX-298发酵消泡剂后表现出良好的消泡效果,添加少量泡沫立刻消退,直至发酵终止。 测试结果:在测试中298发酵消泡剂的消泡和抑泡性能达到理想的消泡效果,既能在发酵初期消泡,也能在微生物生长高峰期消泡、抑泡。 THIX-298发酵消泡剂是烟台恒鑫化工留学生和国内消泡剂专家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经验的基础上,把多种具有消泡、抑泡功能的官能团进行复杂的化学反应生成而成,具有耐高温、耐酸碱,添加量少,消泡快,抑泡久的特点。根据发酵工艺的特点,可在基础料中添加THIX-298发酵消泡剂,也可在后期经高温灭菌后流加。 发酵用消泡剂以其卓越的消抑泡性能(消泡快,抑泡久)在国内外各大发酵企业深受用户青睐,广泛应用于各类抗生素、头胞、酶制剂、氨基酸、青霉素、维生素C、谷氨酸、赖氨酸、酵母、酒精、柠檬酸、链霉素、卡那霉素、黄原胶、阿维菌素、井岗霉素、庆大霉素、大豆蛋白及芽胞菌等各种菌种生产发酵过程的消泡和抑泡。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消泡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消泡剂种类全。公司科研团体研究吸收国际上的消泡理论并结合国内各大企业的实践经验,研发生产一系列聚醚改性硅消泡剂、有机硅消泡剂废水处理消泡剂、硅油消泡剂、硅醚消泡剂、金枪鱼膏和破乳剂等。 本文简要介绍298发酵消泡剂在芽孢杆菌高密度发酵中效果试验,详询发酵消泡剂在芽孢杆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可致电发酵用消泡剂生产厂家烟台恒鑫化工05358015296,同时可提供样品试用。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