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579农药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79农药消泡剂产品图
  • THIX-579农药消泡剂包装图
  • THIX-579农药消泡剂使用现场图

THI®X-579农药消泡剂

外观:白色乳状液体,无漂油
PH值:6.0-9.0
应用领域:农药生产、农药灌装、农药动输、除草剂等水性农药体系;液态肥料、种子发酵及腐殖酸等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579农药消泡剂是恒鑫化工留学人员和国内消泡剂专家在吸收国内外经验的基础上,运用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研发出来的。农药消泡剂由硅聚醚配合多种活性助剂而成,通用性强,在水性体系中极易分散、与大多数体系相容性良好,自乳化性强、消泡速度快、抑泡时间久。 物理特性
技术指标 实测值
外观 乳白色液体
稳定性 不分层
PH值 6.0-9.0
离子型 非离子型
闪火点 不可燃
分散性 经搅拌能较好地分散于水中
产品特点 农药用消泡剂在极低浓度下保持高效,极端PH条件下保持稳定有效,良好的稳定性,不易破乳,良好的分散性,水溶性能优良,防止微生物生长,性,不会燃烧。 适用范围 农药消泡剂适用于农药生产、农药灌装、农药动输、除草剂等水性农药体系;液态肥料、种子发酵及各种腐殖酸、磷肥、氨肥等化肥生产。

农药消泡剂适用领域
使用方法 农药消泡剂在使用前应适当搅拌,一般分前后两次加入,也可多次加入。用量根据表面活性剂含量和起泡情况而定,推荐加量为0.05-0.2% 。在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少加,建议测定一个合适的用量。 包装贮存 25KG、200KG、1000KG/桶,桶装;贮于阴凉处,按、非危险品运输,注意防冻。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