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X-268硅油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68硅油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68硅油消泡剂包装图

THI®X-268硅油消泡剂

品牌:恒鑫牌
外观:淡黄色粘稠性液体
应用领域:污水处理、发酵行业、清洗加工、纺织印染、造纸工业、建材行业、金属加工液等行业的消泡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概述 THIX-268硅油消泡剂是以特性硅油为主料,采用特殊聚合加工工艺,其消泡抑泡效果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本产品无味,具有生理惰性、良好的化学稳定性、电绝缘性和耐候性,粘度范围广,凝固点低,闪点高,疏水性能好,并具有很高的抗剪切能力。 物理特性
技术指标 实测值
外观 淡黄色粘稠性液体
溶解性 易在水中分散溶解
离子型 非离子型
不挥发物 99%
闪点 315℃
粘度 100—9000cs
产品特点 聚醚硅油消泡剂是由聚甲基硅氧烷经特殊工艺合成的水乳液状的高效消泡剂,具有较强的破泡抑泡功效,消泡迅速,抑泡持久。由于聚硅氧烷特殊的化学性质,本品不仅适于在常温下消泡,更适于在高温、低温环境下的消泡,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使用硅油消泡剂消泡时用量少,使用成本低廉。适用于水相体系的消泡和抑泡。 适用范围 硅油消泡剂用于水性油墨,水性印花浆,皮革涂料,纸张涂布,乳液合成,粘结剂,水性覆膜胶等各种水性体系消泡剂适宜10~30℃储存,勿置于热源附近或阳光下曝晒。勿向本品中加酸、碱、盐等物质。不用时将容器密封,避免有害细菌污染。久置如有分层,加以搅拌均匀,一般不影响使用效果。本品在0℃以下会发生冻结,如果发生冻结,融解后使用,不影响效果,此时需要搅拌。硅油有许多特殊性能,如温粘系数小、耐高低温、抗氧化、闪点高、挥发性小、绝缘性好、表面张力小、对金属无腐蚀、等。由于这些特性,硅油以应用在许多方面而具有卓越的效果。它广泛用于电气绝缘、脱模、消泡、阻尼、防震、滚压、防尘、防水、高低湿润等方面。

聚醚硅油消泡剂适用领域
使用方法 在水性体系中直接加入0.5-0.1%,也可用水稀释1到50倍再使用,最好用需要消泡液体稀释,效果更稳定。AF11208可经150度2小时处理而消泡性能不变,在PH=1-10介质的水体系里消泡效果均佳,用量一般为泡沫总量的0.02%(总量份),聚醚硅油消泡剂切勿溶于水后使用,而应直接撒到泡沫中,否则降低使用效果。 包装贮存 25、200、1000KG/桶,桶装。防潮、防晒、防止酸碱杂质混入,按非危险品贮运。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