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消泡剂行业应用
  • THIX-216水性粘合剂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16水性粘合剂消泡剂产品图
  • THIX-216水性粘合剂消泡剂包装图

THI®X-216水性粘合剂消泡剂

外观:白色乳状液体,无漂油
PH值:6.0-9.0
应用领域:苯丙乙烯、丁二烯、各类丙烯酸浆料生产、乙烯、乙丙、醋酸乙烯乳液、羧基丁苯、丁苯胶乳等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X-216水性粘合剂消泡剂解决了于水性粘合剂中表面活性剂易起泡的问题,自乳化性强,不产生针眼、鱼眼,不影响产品的牢固度,在水性体系中极易分散,并保持较好的稳定性和相溶性。 产品特点 ①优异的动态消泡抑泡性能,可防止微泡和大泡。
②粘合剂消泡剂在水性体系中易具有极易分散,相容性佳的优良特性。
③水性粘合剂消泡剂耐热性好,化学性稳定。
④不会产生鱼眼点和针眼现象,不影响产品外观和涂层性能。
产品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白色乳状液体,无漂油
PH值 6.0-9.0
分散性 能较好地分散于水中
离子型 非离子型
不挥发物 10-50%
适用范围 水性粘合剂消泡剂适用于苯丙乙烯、丁二烯、各类丙烯酸浆料生产、乙烯、乙丙、纯丙、醋酸乙烯乳液、羧基丁苯、聚乙烯醇胶水、丁苯胶乳、酚醛聚氨酯胶等各种粘合剂体系。 使用方法 一般而言,粘合剂消泡剂添加量为总货量的0.05-0.2%即可。
可在生产过程中直接添加,对于不同的生产体系,建议使用前预先测试相容性,以达到最佳使用效果(可通过先小试确定好适合该体系的消泡剂用量)。
包装及储运 25、200、1000KG/桶包装,水性粘合剂消泡剂适宜在阴凉处储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硅聚醚消泡剂是什么?

2024恒鑫祝您龙年吉祥事事如意

如何控制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常见问题


Q&A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有机硅消泡剂与非硅消泡剂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有机硅消泡剂和非硅消泡剂有着各自的优点,那么两种消泡剂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消泡剂在发酵行业的应用

发酵行业可选择的发酵罐用消泡剂分为有机硅消泡剂、聚醚消泡剂及聚醚改性硅消泡剂。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纺织印染消泡剂如何使用?

在印染各工序中要迅速消除泡沫或抑制泡沫产生,就需要添加纺织印染消泡剂。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处理消泡剂的选择

废水的处理有多种方法,根据废水的类型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可以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呢?

污水处理厂家都会使用水处理消泡剂来解决泡沫的问题,用哪种污水处理消泡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发酵消泡剂怎么用?

THIX-298发酵消泡剂,可直接添加到发酵液底料中使用,也可在发酵过程中流加到发酵罐中。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处理工业废水加消泡剂对COD有无影响?

用污水处理消泡剂则避免了COD含量增加的问题,可对工业废水进行生化处理。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食用菌发酵消泡剂在食用菌发酵过程中的应用

实验对比,消泡剂的消泡能力及对菌体产量的影响,选择聚醚改性硅食用菌发酵消泡剂,消泡抑泡效果更佳。

恒鑫化工顶部logo
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